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组织召开佳兆业美好集团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851


为了让我院应届毕业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2019101819:00,我院携手佳兆业美好集团于院办506室组织召开了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主持人为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晓华。

会上,李经理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大致流程,随后由该公司宣讲官杨兵为大家介绍了佳兆业美好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企业荣誉、企业文化等,并强调了公司的发展定位为争做中国领先的服务业供销商。紧接着,李经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司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计划,并说明了入职后一系列的员工活动及薪资福利。之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业务副经理严扬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就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这个问题给予了在座同学许多宝贵建议。最后,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招聘公司也认真为其解答并给出相关建议。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物业服务行业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就业信心。

供稿:罗文丽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