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865


11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会议。会上,由熊红华领学,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积极交流学习体会。

熊红华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熊红华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学院党委、团委要充分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及时跟进宣传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师生中引起的热烈反响和实际行动;二是要狠抓落实,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好本支部的学习,可采用专题学习、个人自学、视频学习等多种方式,务必保证全院师生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切实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供稿:魏雨婷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