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七十载流金岁月,青春热血颂祖国”系列活动之四——第五届“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59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风采院团委语言文化部于11月5日19:00在东区E教207成功举办第五届超级演说家纵横七十载·演说中国情”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我院党委副书记肖明,院学工办老师谢晓文、陈蓉莅临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10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的主题演讲选手们结合ppt、音频,声情并茂地向现场评委和观众们或以叙事回顾70年中国的筑梦历程,或以抒情表达自己真挚饱满的中国情。经过评委与大众评审打分,六位同学在激烈角逐中成功晋级第二轮的即兴演讲。选手根据自己随机所选的视频、图片、情景,用简练流畅的言辞从容不迫地进行临场发挥。最终来自经管1902班的黎灿摘得桂冠,会计1802班刘小清,会计1903班曾嘉欣荣获二等奖,经济1901班李绮珊,会计1901班何静,社保1801班陈莲莲获得三等奖最后,在评委代表们认真点评完在场选手表现后,学工办老师陈蓉总结比赛,表示了演说与演讲的意义在于表达所思所想,引起共鸣,并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爱国。比赛在到场嘉宾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强口头表达能力的舞台,并且以演讲的形式演说经管学子的爱国情,陶冶了广大学子高尚的爱国情操。


     供稿:徐温霞/刘欢荣    编辑:陈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