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传承经管文明 弘扬优良学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八——我院新生手册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512


    为促使我院2019级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各种活动竞赛等相关内容,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0月31日19:00在东区E教各班晚自习教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手册知识宣讲会。

    活动前期,承办部门通过线上宣传并制作海报宣传等方式,提前为新生手册宣讲活动预热。活动当晚,各宣讲人表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重要性,并耐心指导现场新生阅读学生手册,详细解了学生手册中关于江西农业大学简介、管理规定和学籍管理方法等内容,以及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第二课堂实践学分、体质健康标准等知识。这不但突出了手册重点,还能帮助他们理清学习脉络。宣讲过程中,新生全神贯注地倾听重点内容,一丝不苟地做好笔记,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宣讲人也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校园基本管理方法和制度,还激励了新生从大一开始树立目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向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供稿:肖瑶/孙华婷    编辑:陈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