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举办教改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735


为提高教学改革课题申报质量,10月31日上午,学院邀请江西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意忠教授、华东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蒋小光教授来我院对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书进行指导。指导会由我院教学副院长张征华主持。

两位专家对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现场指导,从选题、立项背景及意义、实施方案、课题研究基础等多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专家指出,在教学研究中要把握好方向,紧握教育热点,要与教学改革效果紧密相关,有具体可行的实施计划的同时要保有特色、创新和可推广的应用价值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的专家指导会指导性很强,对于切实提高自己把握教学研究方向及申报书的撰写能力都起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供稿:易步贵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