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院情总览

    2017年3月31日19:00,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校园文明养成·红色文化传承系列活动之学院二十“青春歌手大赛”决赛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副院长胡凯,院团委书记刘彩云,林斌教授、张征华副教授应邀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院学工办袁颖芳李文瑞刘子玉吴志鹏出席活动各兄弟院系老师、学院各教研室老师纷纷到场观看。

    经过20天的初赛、复赛,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产生的院“十佳歌手”最终登上了决赛舞台。舞台上他们信心满满,悠扬的旋律,用他们独特的嗓音与娴熟的技巧,献上一曲曲经典红歌,歌声嘹亮清脆,让人情不自禁陷入浓浓的家国情怀中。4号选手贺莹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激起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选手动听的声音引领大家重温起了那段红色记忆。8号选手郑雨茜一曲《映山红》,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曲尽其妙拨动了所有观众的心弦,将全曲中的期盼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游扬同学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张一川同学斩获亚军,罗浩良同学喜得季军,另外,涂心月同学将“最佳人气奖”收入囊中。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本次比赛圆满落幕,观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是一次红色文化的洗礼,以歌曲演绎的形式促进红色文化传承教育,激发了同学努力成为奋发向上、激情有为、多才多艺青年一代的活力(文/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