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965


10月31日下午2:30,经管学院在院办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会议,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查找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问题形成原因,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

   最后,院党委书记熊红华总结会议,指出通过本次专题会议,班子成员检视自身问题深入,为整改落实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将继续挖掘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出成果、见实效、改问题,服务好广大师生。

    供稿:李文瑞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