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021

10月29日下午2:30,经管学院在院办5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会议,院长翁贞林、院党委副书记肖明、副院长廖文梅、周波、张征华出席会议,全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党课,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体会,阐述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路和对策措施。

院长翁贞林作《以兴农强国为己任,加强特色智库建设,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作出经管学院新贡献》专题党课,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总书记关于智库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发展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乡村振兴研究院平台建设问题的整改措施。

而后,院党委副书记肖明作了《加强党员活动场所建设,引领大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副院长廖文梅作了《加强学院科研工作,推动学科高水平发展》专题党课、副院长周波作了《落实研究生管理重点任务,切实促进学科建设》专题党课、副院长张征华作了《立德树人,全面提升经管学院本科教学水平》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熊红华总结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领会专题党课精神,认真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认真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供稿:李文瑞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