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教师参加2019 “资源经济与乡村振兴”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626


为了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推进步伐,由国家科技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及SSCI期刊《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联合承办的“资源原经济与乡村振兴” 国际学术研讨会,作为201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第三分论坛,于1022日至24日正式召开。

我院教师杜娟应邀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并在分会场作“The Impact of Eco-compensation and Classified Management Policy on the Farmers’ Forestry Income in Collective Forest Areas”的学术报告。报告从江西林权改革实际出发,讨论了林业生态补偿政策存在的问题及生态公益林分类管理的可能性,受到了与会学者的关注。

    编审: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