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058


10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在院办506顺利召开,支部书记易步贵老师组织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交流。

首先,易老师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做专题党课汇报。课上,易老师提出作为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守理想信念;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勇于负责担当,保持革命精神。课后,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


接着,二支部六名党员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微党课展示。他们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微党课展示,让主题教育深入脑入心。

随后,支部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交流会,全体党员针对两个月的主题教育学习,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想法和理解,以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党员们认为,我们应该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学习新理论新思想,并且要及时将自己的学习情况反馈到学习笔记中,不断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做好自己该做的,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努力奋斗!

    供稿:龚婷颖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