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四进四信”系列活动之八——我院团委基层团组织技能培训暨团支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512


为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落实院团委工作部署,我院团委于10月23日12:30在东区e教116召开团支书大会,院团委书记刘彩云,院学工办老师谢晓文、陈蓉出席会议,我院团委委员及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办老师陈蓉向与会人员扼要介绍院团委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鼓励团支书积极与团委组织交流。紧接着,院团委委员分别介绍各部门工作以及各部门与班级团支部的联系。团委办公室和团委组织部还通过PPT讲解的方式给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办好班级团日活动以及如何妥当转接班级同学团组织关系。同时各位委员针对此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合理改进措施并有效解答团支书的疑惑。最后,院团委书记刘彩云总结会议发言,强调团支书工作要树立正确的团组织意识,保持严谨态度,秉持创新负责的要求建设更加先进的团支部。

此次团支书大会使我院团委工作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增强班级团支部的思想引领意识,明确团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团委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汪红雨    编辑:陈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