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争做文明学生 共建美丽校园”系列活动之十七——我院班长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572


    为更好地掌握学生动态,院学工办老师谢晓文、曹欢、陈蓉于10月22日12:30在东区e教108举办班长会,17、18、19级全体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谢晓文老师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出行安全、校园安全、财产安全三个方面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同时强调网贷和推销的危害性,要求班长每月开一次安全主题班会,以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其次,他表示为确保学生安全,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寝室文明创建工作,严禁在宿舍里使用大功率电器。接着,陈蓉老师提醒班长们要核对好自己班级现有同学的信息,查漏补缺,同时强调信息采集要做到细致认真,不能出错。最后,曹欢老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表示如果有学业问题的话,可以先找学长学姐寻求帮助,再找有关老师解决问题。

    此次班长会立足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最大限度地便利了老师与班长的沟通,及时准确传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


    供稿:俞雪婷    编辑:陈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