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组织召开驻班副部和毕业生班级负责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761


2019101412:30,为了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工作,为驻班副部与毕业生班级负责人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我院组织召开驻班副部与班级负责人见面会,学工办罗强老师主持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罗强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向到场的各班级负责人了解了大致的毕业生情况。紧接着,他提到现在的毕业生对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的关注度不够,而就业问题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光靠线上的宣传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因此就需要各班级负责人和驻班副部协同合作,保证毕业生知道并了解就业方面的相关信息。在考公考研的问题上,罗老师通过对数据的分析讲到我院的考公考研的形式比较严峻,要想更好地解决这一问题,需要有针对性的方法。他还指出驻班副部的工作很繁琐但是很重要,是帮助处理学生工作的关键。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见面会能够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带来帮助。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同时还加深了班级负责人和驻班副部的之间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对毕业生工作的开展。

供稿:黄日柱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