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类专业考研院校选择及备考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747


随着考研的普及以及我院考研人数的日益增多,在此形势下,20199281900,我院于E103室成功举办了经管类专业考研院校选择及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聚创考研全国十佳金牌讲师刘艳艳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刘老师首先给大家展示了近期考研的报录情况,从而展开了对考研专业以及就业的分析。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相关信息,她把考研专业分为学硕、专硕和会计、审计、图书情报三大类别,随后她分别就其相应的具体专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此同时,她还介绍了这三大类别专业的初试考试科目。紧接着,她通过列举六大领域和九大通道来阐明就业的大致方向以及同学们以后的就业之路。最后,刘老师强调了三个报考技巧的关键词:兴趣、能力和就业。她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并结合实际情况和各专业的发展前景来合理地选择院校。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回答了大多数考研学生关于备战考研和院校选择的难题,增强了其考研的信心,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高我院的考研录取率。

供稿:李伊婷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