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554


为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保证本科毕业论文如期高标准完成,我院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于627日下午在先骕楼北楼108教室召开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院长翁贞林教授、教学办易步贵老师、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老师以及经管16011602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院长翁贞林教授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在各方面表现优秀,表明我院本科生培养质量不断攀升,并希望作为江西省一流专业的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严于律己,精益求精,力求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在全院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整体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水平提升。

随后,曹大宇副教授从选题、内容与质量等方面介绍了论文写作要求,详细介绍了论文写作的过程管理与实践安排,并强调毕业论文写作务必要遵守学术规范。他建议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多参阅高质量文献,以能够在相关学术期刊上发表为目标,努力提升毕业论文写作水平。

然后,陈江华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如何选题的心得体会。学生代表李强谈了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并代表同学对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进行了表态。

最后,进入师生互动环节。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导师们与自己指导的学生碰面,并进行了初步交流。

此次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使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在思想上对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形成了统一认识,为其毕业论文选题与写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与建议,有助于提升我院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培养质量,助力农林经济管理省一流专业建设。


供稿:陈江华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