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049


2019年6月17日下午,经管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于厚德楼506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肖明主持此次宣誓大会。经管院本科生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宣誓大会。

伴随着国歌声,此次宣誓大会拉开序幕。随后,肖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庄严宣誓。随后,肖书记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严要求并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务必要熟悉党的章程纲领,在思想上积极与党组织靠拢,在点滴行为中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做到拥护党组织,对党组织忠诚。最后,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经过此次宣誓的精神洗礼,日后必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遵守党的章程,维护党的纲领,服从党的领导。

此次宣誓大会坚定了预备党员忠诚为党奉献的决心,提醒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实干,为中国共产党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同时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扎实开展。

供稿:周雪儿  供图:徐仪婷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