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互联网+创业之商业模式的颠覆与重塑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1058

为加深学生对互联网创业的了解,激发其创业热情。2019613日晚19:00,我院于E104室举办了互联网+创业之商业模式的颠覆与重塑专题讲座,澳门科技大学的管理学博士封智勇担任主讲人,院党委副书记肖明莅临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他用自己多年来在创业道路上积累的事例与经验,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传奇人生,随后他从五个方面解读了“互联网+”这一商业模式,并从而讲述了在当今互联网发达的时代商业模式转变的重要性。紧接着他讲到,随着互联网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且已经融入人民的生活,大学生一定要抓住机遇,寻找商业空白点。最后,封教授叙述了创业的个人感悟,他强调年轻时吃亏比小精明收获的更多,创业必须踏踏实实,从失败中收获的经验和教训是成功的垫脚石。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创业经验,为其以后的创业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供稿:李伊婷 肖玉凤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