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CICPA经验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763


201961319:00CICPA经验交流分享会于院办506室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为大家提供了深入了解CPA的机会,也为同学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建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以现场提问的形式拉开了分享会的序幕。随后,辛赛男讲师以ppt的形式就简历、实习经历的重要性以及CPA课程的相关情况等方面向大家展开了详细介绍。她讲到,CPA学习与国家政策相结合,国家大力推进CPA人才培养,提高我国财会领域人才储备。紧接着,她以自身的经历和职业情况为例,论述了考取CPA对促进就业以及提升个人能力的积极作用。期间她指出,CPA的学习考验每个人的毅力,攻克学习的难关在于坚持。最后,针对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薪资高度关注这一情况,她以四大事务所为例,进行了相关介绍。

此次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对CPA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鼓励同学们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身价值,为日后发展增加了有利的砝码。

供稿:张夕红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