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989


20195241900,浙江工商大学在我校五教507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阮再洪主讲,旨在为在座学生全方位介绍浙江工商大学,吸引优秀学生报考。

宣讲会伊始,阮主任以播放视频短片的形式初步地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的由来、特色以及各学科优势。而后,阮主任分析了目前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形势,又从具体事例出发向在场学生点明了大多数学生考研的出发点,例如:扩大就业优势、完成心愿、盲目跟风等。紧接着,阮再洪主任介绍了专硕和学硕的区别以及招生比例与人数,从而进一步向在座学生展现了浙江工商大学的优势。然后,阮主任向学生展示研究生招生网的网页信息,明确了研究生考试的考试范围。最后,阮主任鼓励学生提问并就学生关心的几个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浙江工商大学,使以后的考研之路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让学生们更加清楚研究生考试的内容,增强了他们考研的信心。

供稿:谢雯  编辑:阮若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