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教工党员赴大港试验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994


为更好地了解学校历史传承农大精神,激发奋进力量。6月2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来到位于宜丰县花桥乡境内的学校大港试验林场开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大港塑料厂原址、学校水稻试验基地及大港林场原共大旧址,还走进竹林和飞瀑织就的绿水青山,穿越林中崎岖山路,重走前辈艰苦创业之路。在会议室,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林场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大港林场的地形地貌、丰富的自然资源、未来发展前景以及60年来几代人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亲身感受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是一次生动的爱校荣校教育。大家表示将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和“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农大精神,求真务实,不畏艰难,用自己的行动为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匡慧燕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