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华南农业大学仇童伟博士应邀到经济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2876


514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仇童伟博士应邀到经济管理学院,作题为《熟人间土地流转租金更低吗?来自中国农村的证据》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陈江华博士主持。

仇童伟博士在报告中将农地流转动机细分为非营利性动机与盈利性动机,将农地流转对象划分为熟人与非熟人,研究发现:盈利性农地流转动机将会显著推高农地租金,但熟人与非熟人的盈利性动机下的农地租金水平并没有显著差异。通过讲座,仇童伟博士不仅向现场师生介绍了农地流转领域研究的最新发展方向,而且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写作高水平英文论文。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受益匪浅。

    最后,仇童伟博士围绕报告主题与计量方法应用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详细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供稿:陈江华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