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五四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1530


为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贯彻落实党员教育恰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8日上午,在经管院院办506会议室召开学习五四精神党员大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玫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 之“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学习视频,回顾了1919年的五四运动----百年前的那群年轻人英勇地走到反帝反封建爱国运动的前列。这场轰轰烈烈的运动激起了全体党员的热情,也深刻传达了震撼人心的五四精神。

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江西省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关于纪念五四运动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投身改革发展,以青春奋斗勇担时代重任,真正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随后,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徐波: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我们要不断创新,勇于挑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向党靠拢,听党指挥,在为祖国奉献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涂维民: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我们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的追寻初心,我们青年一代应当努力提高自身的素养,全方面提高自身的能力,为祖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童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于国家和人民永远有着重要的纪念价值,也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当在了解中国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创业,展现21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实现中华民族在二十一世纪伟大复兴的愿望。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许玫同志再次向全体党员强调了党的纪律和忠诚问题,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仰、勇于追梦,加强理论武装;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接力者。

本次大会再次弘扬了五四精神,鼓舞着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向上,要求进步。“少年强则国强”,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经管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供稿:李慧 编辑:许正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