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市场营销181班学生赴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445


为提高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学习的丰富多样性,促进理论学习与基层实践有效结合,也进一步使得教学相长,4月29日上午,市场营销181班学生在贺亚琴老师的组织带领下,赴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首先,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对我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方经理也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规模、企业“生产-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运作模式、企业营销岗位的招聘需求、应聘人员所应具备的素质和要求、康师傅各种饮品的销售定价模式、营销模式等内容。在视频播放结束后,方经理鼓励同学们在学校一定要学好理论知识,特别是对于市场营销实践应用性很强的专业,将来能够更有效地用于营销实践中随后,在方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无菌车间、流水生产线进行实地参观,了解到专业设备的运转流程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工作人员提问,以此了解更多有关饮品生产的工艺流程。最后,方经理表示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愿意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的良好平台,欢迎有志之士到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和就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不仅能深刻地与一线生产企业进行“零距离”接触,让同学们直观了解一线公司产品的“产-供-销”全产业链的生产工艺流程,同学们受益匪浅。

供稿:贺亚琴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