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1043

   

    3月19日上午9:00,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于院办202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熊红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易步贵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易老师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洁教育等方面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支部工作创新性不足等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确定了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目标。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测评,并逐个开展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在自评与互评中不断反思自我,勇于改进。在接下来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共有33名正式党员参与测评,其中8名党员评定为优秀等次,其余25名党员全部为合格。



    大会最后,熊红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全体研究生党员的关心,要求研究生党支部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工作质量,增强支部凝聚力,同时还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二是在专业学习、承担社会工作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全面提升,争做社会未来的栋梁。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研究生党员政治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刘妍妍   编辑:许正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